close
來到首爾的每個晚上都超冷的,從新沙洞回到忠武路,我跟Lily都冷到快瘋了~
只好回到飯店先吹一下暖氣,這時看到窗外細雨中的N首爾塔~


稍做休息後,就到忠武路公館酒店對面的巷子吃晚餐囉~
今晚吃的式第一天晚上就有看到的參雞湯店~


你知道的,當外面風雨交加的時候,看到火鍋店就會有很想進去吃的衝動~
當我們看到這麼多的推薦招牌,就直接衝進去問啦~


我們還是做和室喔,要脫鞋的~
一樣的,又是吃到腳麻掉,呵呵~



牆上都是韓文的menu~
誰看得懂啊~


這時候其實發生了很爆笑的事情~
當我跟Lily就定位後,拿到全是韓文的菜單,當然我們看不懂啊~
後來就跟老闆娘雞同鴨講了快10分鐘吧,Lily還到門外去指照片,說我們要吃蔘雞湯
可是就看老闆娘一負面有難色的樣子,一直說著我們聽不懂的韓文.............

這時,隔壁桌的一位小姐伸出了援手,用著韓式英文幫我們翻譯~
原來老闆娘面有難色的原因是因為,蔘雞湯是4~6人吃的,他怕我們吃不完,所以一直跟我們解釋著~
呵呵,原來是這樣啊~

好吧,既然還食吃不到蔘雞湯,那就點個跟隔壁小姐們吃的一樣的鍋好啦~
我個人叫它韓式海鮮鴛鴦鍋,辣的那邊有淡菜跟麵條,白湯這邊也有麵條~
辣的湯可是超辣的喔,外面溫度不到5度C,我跟Lily可是吃到滿頭大汗呢~
 

還附上兩碗糙米飯,隔壁的小姐還用英文說這是開胃菜(Appetizer)咧~呵呵~


當然少不了韓式泡菜囉~
印象中這家的泡菜也超好吃的~


同時也有韓式辣蘿蔔~


後來又上了白飯跟雞蛋~
沒錯,就像日本的火鍋一樣,最後會用湯煮粥喔~


煮粥的部分,老闆娘會來幫忙~
我跟Lily都只負責吃啦~哈哈~


正當我們吃飽要結帳的時候,突然聽到另一位店員大姐用正統的京片子跟我們說多少錢!!!
搞啥啊,明明就有店員會說中文,那之前老闆娘跟我們雞同鴨講是怎樣?
太爆笑了吧~

好吧,這家店算是好吃的,而且應該也不是旅遊雜誌會介紹的
還是給他一個讚啦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