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首爾自由行Lily可說是有備而來,各個景點路線都準備好了~
再逛完明洞後,我們就搭地鐵三號線來到了新沙洞~


出了地鐵站,需要走一段路才會到新沙洞的林蔭道喔~


新沙洞林蔭道非常出名,因為充滿了藝術與文化的氣息~
今天是星期天,相對的人跟車也是非常的多~


從地鐵新沙站到到狎鷗亭不到一公里的銀杏道,最受遊客們歡迎了~
可惜我們來的時間點還沒到春天,銀杏都還光禿禿的咧~


當然這裏少不了女行朋友喜愛的服飾店啦~
說真的,男性朋友來到這一定要忍住啊,站在店門口的是常常發生的事~


蠻大一間的coffeesmith~
網路上還有網友針對這間coffeesmith做介紹與分享呢~
無奈我跟Lily是過了中午喝咖啡晚上就睡不著覺的人,那只好拍照留念囉~


林蔭道上頗有特色的建築~
來到首爾,發現韓國人跟日本人一樣,都很敢做自己,比台灣人有趣多了~


這可不是街道裝置藝術喔~
這是工地外面的塗鴉,是不是比台灣的工地有趣多了啊?


今天車潮真的很多,要過馬路都要注意看~


要是能在開滿銀杏的時間來拜訪,這條街一定美的不像話~
不過四月來這裡也有另外一番風情~


嗯,這也是一家讓我在外面等很久的店,哈哈~


這家也是~


這家專門賣帽子的店我到是有進去逛喔~
裏面的帽子款式很多,還有分男女,店員也會說英文,蠻推薦的~




頗有特色的雜貨小店~


真的很喜歡這樣的角度看林蔭道~
一整個很舒服,車跟人能再少一點更好~


這家餐廳的入口蠻漂亮的~


這間化妝保養品店很特別,跟一般的藥妝店裝潢風格不同~
我跟Lily也在這裡小小敗家了一下~


再看一眼林蔭道~


這裏的每間店家都超有自己的特色的~


這間跟miss chic的風格有類似喔~


好像在美國的街道轉角~


巷子內也有些服飾店耶~ 


另一家特色餐廳~


這間店我也在門口站蠻久的~


專門賣包包、行李箱的店家~
很獨特,但是也很貴~


女行朋友來這裡一定會逛得很開心~
但還是要提醒一下,這裡的服飾與配件東大們大多都買得到喔,價錢也會便宜一些~


這裏也有我們很愛的Smoothie King耶~


這是一家店外面的圍牆~
牆上漆的就是樓層簡介喔~


喜歡韓貨的女行朋友一定有聽過這個購物網站的名字,Cherry Koko~
是低,在新沙洞林蔭道有Cherry Koko的實體店面喔~


新沙洞林蔭道的行程就結束囉~
這裏是逛街的好地方,蛋是男性朋友真的要多擔待些,因為女行朋友一定會一直流連忘返的啊~

好了,連續走了兩天,Lily跟我都累了~
還是回去忠武站覓食吧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