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都是用Playboy的包包+相機內袋當做我的相機包
但自從買了NEX3後,都用Porter側背包,所以也添購了一個Jenova的內袋來搭配~


Jenova的標籤~






希望我也能拍出台灣之美~


這就是相機內袋~
在上方有束口的設計,可以將相機包起來,放入任何一個包包都OK~


打開後,可以看到有附兩個隔板~


也可以將束口帶反摺,這樣可以直接取出相機~


這就是我的Porter側背包啦~


原本是空空的~


將Jenova 36002放入~
橘色的內袋還滿搶眼的~


首先先將我的350D與外閃放入,這樣一機一鏡也是OK的~


我的EOS 500底片機+電池把手也是OK的啦~


當然,NEX全配備也是OK的~
右邊還有一格沒用到咧~


這個Jenova 36002內袋其實有點大,我是硬塞進去的
這樣也好,我的Porter側背包本來就不是很挺,加了這個內袋,整個硬幫幫啊~
這也算是意外的收穫吧~呵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