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還沉浸在入手Porter托特包的喜悅中~
都忘記去阪急的那一天還有去吃夏蕾精製鐵板燒~


就座後,waitress會先問要不要來杯飲料~
我們先點了現榨柳橙汁與Coca Cola~
不知道是不是開幕的關係,最後結帳時沒有這兩杯的價錢耶,賺到了~


這裡的點餐方式是選套餐,只要選你要的濃湯、開胃菜、沙拉、主餐與飲料,甜點是固定的
這家鐵燒跟一般鐵板燒不太一樣,座位跟鐵板是分開的
也就是說,座位跟一般的餐廳是一樣的,師傅並不會在你面前表演喔
鐵板師傅是在店面中央位置,大家都看得到啦~
當天人真的很多,不好意思拍照,呵呵~

這是Lily點的勃根地紅酒起司洋蔥湯,口味一般般說~


這是我點的英格蘭海鮮巧達湯,但卻一點海鮮味道都沒有耶~
吃到這裡不免擔心了一下~


每人都會有麵包,吃完還可以再續~
但waitress卻忘記要給我們奶油了,還好,最後還是有上~


這是我的前菜,蒜香起司烤嫩雞
番茄味很香,濃濃的義大利香氣~


這是Lily的前菜,香煎白蘆筍鮮蝦培根,很清爽喔~


這時我點的沙拉上來了,一般不是沙拉是在錢在前面嗎?
這是我的鮮蝦果香生菜沙拉,真的不錯吃,但蝦子真的有點少~


這是Lily的義式凱薩沙拉,跟西堤一樣,是一顆羅美生菜喔~


吃到這裡,會上一小杯冰沙,讓客人清清口中的味道~
因為主菜要上來囉~


這是我們座位旁的酒櫃~
不過今天沒有點久,因為等等還要去Porter廝殺,哈~


這是我點的主菜,紐西蘭松露菲力牛排5分熟~
松露在哪裡? 牛排上的那一坨奶油裏啦,店家哪會做賠本生意,松露真的少得可憐說~
因為是鐵板燒,所以牛排是切好再上桌的喔~


但這牛排真的好好吃,牛肉的香味一咬就四溢出來~
你看這5分熟的功力,跟一般台灣的牛排5分熟血淋淋的完全不一樣~


這是Lily點的法式芥香薄荷羊小排,也是非常好吃~
沒有羊肉的腥味,但可以吃到羊肉的美味~


最後上來的就是甜點與飲料~
甜點沒得選,都是一樣的巧克力提拉米蘇(應該是吧?)


飲料我們選擇美式咖啡與熱奶茶~
這就一般般了~


總結一下,這家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開幕的關係,waitress都顯得有點不熟悉
但服務態度都很好、很友善,這是加分的地方~

餐點方面,讓我有感覺只有主餐好吃的想法,其他的都算是普通
這應該要好好改進~

夏蕾精緻鐵板燒
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7F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