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ily有一台iPad2了,非常好用,缺點就是止有一台~
我左看右看,新中小惡魔蠢蠢欲動,決定頭像Android的懷抱~


是低,我買了Sony Tablet S~
為何是Sony Tablet S呢?
第一,因為Lily有了iPad2,我不想再買一樣的
第二,Sony Tablet S 有學習型遙控器功能,這樣我就可以拿回我的電視主權 (自己幻想中)
第三,Sony Tablet S 可以使用SD卡,不是手機用的Micro SD喔,這樣出門遊玩,可以直接看照片
第四,我就是想玩Android系統嘛~


反正台灣雙A的產品我是不考慮的,因為自己也是在電子業,很清楚台灣電子業的把戲
韓國的因為個人因素,當然就更不考慮囉~

最後就選擇了Sony Tablet S,就繼續開箱下去吧~
不愧是Sony,連紙箱上都有貼心標語~


Sony出貨都會包裝的好好的~


現在有促銷活動,購買Tablet S 就送16G SD卡,USB轉接線跟原廠保護套~
16G SD卡是class 4的,在平板上使用OK
USB轉接線到現在沒用過,看來是可以使用OTG功能的
原廠保護套就很雞肋了,因為要使用的話需要在Tablet S上黏上魔鬼沾,這樣誰會想用啊~












打開Tablet S的包裝盒,可以看到快速入門指南~
有用過智慧型手機的應該都不用看了吧~


包裝上蓋有貼心標語,按下power 鍵3秒才能開機喔~


這就是包裝內所有配件~


這次比較殘念的,就是這個充電器了吧~
由於充電電流的較大的關係,沒有辦法用USB充電~
我想這也是不得已的選擇~


充電接頭特寫~
這跟NB的充電器一樣是不能交換的街頭,要小心使用啊~


機身正面~
有前置相機,可用於拍照或是SKYPE等通訊軟體~
螢幕是16:9的比例,比iPad2寬些~


機身背面~
很漂亮的烤漆,表面上還有突起的顆粒狀,有防滑功能~


背部右下角有個小小的PS認證標誌,沒錯,這台Tablet S是可以完PS遊戲的~
只可惜台灣沒有開放,只能玩內建的2種遊戲~


背部右邊是SONY的logo~
太低調了,應該要放在正中間,字體要放大才是~

  
 

機身右邊特寫,由左至右依序是RESET、音量小、音量大、Power
這裡就可以看出Sony Tablet S的造型特殊之處,有如書卷折起的造型~
據說,這樣直拿的時候,比較好拿,不會像iPad一樣咕溜~


機身左邊特寫~
有3.5mm耳機孔、USB跟SD卡插槽~


這是保護蓋打開的樣子~
有SD卡插槽是一大賣點啊,市面上的平板幾乎都是用Micro SD
只有Sony Tablet S是SD卡,這樣出遊時就可以直接把相機的SD卡拿來Tablet S播放了~



接下來,來跟iPad2比較一下外觀~






據說,Sony原廠再出廠前就有貼一層保護貼了~
這.........有看到嗎?  (懷疑中)


再來就是要開機使用啦~



會選擇Sony還有一個原因,那就是可以升級到Android 4.0~
這個很重要,也是台灣電子業都會忽略的地方,Sony幾乎所有手機都可以升級捯ICS 4.0
反觀我朋友的Axxr 法拉利手機,都只停留在Android 2.1,因為停產而沒有辦法繼續升級~

只能看別人用心的功能,台灣電子廠,你們聽見了沒?  要做永續經營的開發啊~

後續我又添購了Tablet S螢幕保護貼,霧面的保護貼用起來比較滑,建議入手
另外就是充電底座,這樣充電時就不需要拔來拔去的,只要放上去就好,很方便~
總之,雖然順暢度是比不上iPad2,但是在Android平板中,這已經是一個好選擇了~ 

 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