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自己是還沒看過艋舺
但聽大阿姨說,因為艋舺上映的關係,讓萬華的人氣變旺囉~

趁著年假拜訪大阿姨家時,晚上來到了廣州街夜市~
廣州街跟華西街有交叉,這是華西街觀光夜市的門牌~


首先就來個蚵仔煎吧~
自從搬到桃園後,就沒吃過像樣的蚵仔煎了~


這蚵仔還挺大顆的~


我的媽媽咪呀~
是我太久沒吃到好吃的蚵仔煎了嗎? 總覺得料很好豐富喔~


接下來是逛業是必吃的臭豆腐~
由於下雨的關係,只找到一間素食的臭豆腐~
口味還OK啦~


這是我十分驚艷的一家小吃,頂級甜不辣喔~
可是要排隊的呢


敢叫頂級甜不辣,就來試試看是真的還是假的~


這是大份的舔不辣,搭配店家的特調醬汁
真的有夠好吃的啦,吃完後再加熱騰騰的湯,一下就溫暖了起來~


最後,是Arthur推薦的碗粿
真的是傳統古早味,好懷念啊~


最後來個四神湯收收胃~


好久沒有來到萬華了~
今天這一趟真是完全滿足我的味蕾~
希望艋舺這股風潮,可以讓萬華再次風光
也盼望台北市政府,能好好把握機會,將萬華地區的觀光配套措施也一併建立好
免得是曇花一現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