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在我的論文口試一結束,馬上就到中華電信報到
領取我的畢業禮物 iPhone 3GS 32GB黑色機~

就這樣,拎著一袋神腦的紙袋回家囉~


薑薑~ 首先先拿出iPhone的包裝~
正面就是iPhone的圖案~


左側來一張~


右側來一張~


背面來一張~
附上一些簡易說明~


這是神腦送的使用手冊~
神腦的小姐還說,這是限量的,要我們不要張揚,呵呵~


小心翼翼的打開包裝,iPhone 3GS 32GB Black現身~


已經貼好亮面保護貼了~
同行的Thomas因為先貼290元的保護貼後,才買背蓋,沒想到背蓋有附一張保護貼
當然就被我給A下來啦~


黑金黑金的背面~
也是指紋收集器,為了拍這照片,我可是擦了很久呢~


機身上方由左至右是,待機鍵、SIM卡插槽、3.5mm耳機孔
機身左方依序是,模式切換鍵、音量大小


在包裝盒上,有附一支小針
這是要拆卸SIM卡插槽用的~


盒子內的全部配件~
有iPhone本機、耳機、旅充、傳輸線、說明書、Apple貼紙
不知道為何要送Apply的貼紙?


讓iPhone 3GS跟盒子拍個幾張~








同時以順手帶了一個外殼
這是Optima的,神腦訂價690元~


背面有開相機鏡頭的孔~


這是打開來的樣子~


將我的iPhone 3GS裝上
由於沒有包膜,在裝上殼前,還是小心的將指紋擦去~


上半部來一張~


這是前蓋~
可以看到Optima的標誌~


開機~


這是將前蓋合起來的樣子~


可以看到鏡頭孔內的320萬畫素的鏡頭嗎?


再來幾張寫真吧~








Oh YA~
人生第一支iPhone 3GS 32GB Black入手啦~
謝謝Lily允許我買這麼貴的禮物給自己

我之前用的GSmart MS800可以退休了,iPhone的操作真的很順暢,WM差太多了
真是一隻好手機,接下來要好好的使用iPhone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