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在南崁的路上,正想著要午餐要吃甚麼的時候
突然看到路旁的池畔對面,好像是一家餐廳耶,繞過去看看~


這間是映月池畔,有賣簡餐的說~


在南崁原來也有這樣一家在池畔旁的餐廳啊,之前都沒有聽說耶~
跟櫃台人員聊了一下,才開店半年多~


這是餐廳的入口,今天剛好裡面都客滿了,我們就坐在外面的陽傘座椅~


餐廳門口就可以停車了,今天停滿滿的,生意真好~


找了一個位置坐下,很快的就送上水杯,可以慢慢選擇自己想吃的東西~


這是menu,餐點分為義大利麵、焗烤、義式燉飯、鍋巴飯與火鍋類~
其中義大利麵、焗烤、義式燉飯的菜色都一樣,只是烹煮方法不同,一目了然~


在菜單上畫好,再到櫃檯結帳,就可以等餐送過來了~
在吃飯前還是先來照照相吧~
在餐廳另一側,還有花園區~


池塘裡還有魚耶,照片上方白白的是雲的倒影~


這是湖畔附近的景色~


我們坐的就是像這樣的洋傘座椅喔,雖然是正中午,還好有風,不會太熱~


看完了風景,就來用餐吧~
這裡的餐點都會有附飲料,我再加點升級套餐,多了湯跟甜點~
這是玉米濃湯~


這是我的主餐,南洋香草檸檬豬排義大利麵~
炸得酥脆的豬排,淋上檸檬汁,酸酸脆脆的口感,夏天吃正好~


這是Lily點的,西西里島茄汁嫩雞義大利麵~
嫩雞也是炸的,帶點辣辣的口感~


這是媽媽點的,素西西里奇茄汁蔬焗烤義大利麵~
根據媽媽的說法,這焗烤可是比其他較貴的餐廳來的好吃~


飲料的部分,我們分別點了熱綠茶、冰紅茶跟冰拿鐵~






這就是我用餐時的情境啦,是不是很愜意呢?


甜點部分,我點的是法式焦糖烤布蕾~
我一直想成跟台中咕嚕好吃的烤布蕾一樣,可惜,口味不太一樣~


今日消費,一共610元整~
以這樣的價錢,還可以享受湖畔的風景,真超值~


最後再來一張池畔的照片~


映月池畔 簡餐咖啡
(03) 311-5889
桃園縣蘆竹鄉五福一路208巷12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