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回到台中,都會去精明一街的春水堂坐坐
除了享用香濃的珍珠奶茶之外,還可以品嘗一下工夫麵與好吃的滷味~
只是每次都排隊排很久~

但是我發現,新竹以北的春水堂都不用排隊耶~
不知道是不是北部的選擇比較多呢?

不管了,今天來到天母新光三越B棟3F的春水堂
可要好好來品嘗一下~


店內的裝潢與本店的風格相似~ (好像全國的都一樣吧~)


媽媽吃素,所以點了五香素麵與藥膳養生湯~
媽媽說,份量少了點,口味還真不錯吃~




這是Lily點的功夫麵~
麵條香Q,肉醬與海苔一起攪拌入口,真爽~


因為我沒有很餓,所以就點了幾樣茶點~
這是金菇豆皮~


這是招牌滷味,豆干+米血~
還有另一種烏龍口味的滷味可以選擇~


這是鮮三菇,有香菇、猴頭菇跟金針菇~
上菜時我才發現,金菇豆皮裡面也有金針菇~


還有我個人獨享的烤雞翅~
我最愛烤雞翅了~


當然,來到春水堂一定要喝他的珍珠奶茶~
一壺可以提供兩個杯子喔~
我還是比較喜歡喝冰的,比較不會那麼甜~


在北部的春水堂,不用像台中一樣要搶位置,可以慢慢的坐在位置上選好自己喜歡的餐點
還真舒服呢~

春水堂 天母店
(02) 2874-5484
台北市天母東路 68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