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我跟Lily下午請假要去台北辦事情
正在想要吃啥時,剛好看到桃園春日路上的紅牌時尚鐵板燒~


其實原本是要去吃尊爵的鐵板燒啦,可是現在已經沒有800元的商業午餐了~殘念~
紅牌時尚鐵板燒之前我們有去吃過南崁的那一家,印象中還不賴~
店內的氣氛還不錯,就是昏暗了點~


今天點的是商業套餐,只要380元加一成,很划算耶~


點好餐後,很快就上了一杯香檳......
嗯,依舊是香檳汽水啊~
可以無限續杯~ 


這家春日店是比較晚開的,看起來餐具都還很新~


首先就來個開胃菜~
依照服務人員的建議,要由右至左享用喔~


再來是奶油麵包~
品嘗時一定要小心,真的會爆漿喔~


這是Lily的野菇濃湯~
要看到兩個愛心嗎?  呵呵~


這是我的松露洋蔥湯~
松露只有一點點啊,不過我也吃不出松露的味道耶~


這時我們點的牛排跟豬排都上鐵板準備料理了~


這是主餐的佐料,有洋蔥、芥末醬、玫瑰鹽~


享用主餐前,還會來杯冰沙,去去嘴裡的味道~
可以無限續杯~


這事主廚準備的香煎大蒜,可以搭配牛排喔~


首先主廚會先切一點牛排給你,詢問這樣的熟度OK嗎?


牛排會分兩階段料理~
貪吃的我還以為只有前面那一點份量說~哈哈~


這是Lily的霜降黑鑽豬~
也很好吃~


接下來是我很喜歡的櫻花蝦炒飯~
是現炒的喔,很香,又很鬆,還可以無限續碗~


以上就是所有餐點的部分啦~
接下來,會帶位到副餐區~


這是Lily的法式布蕾~
還OK~


這是我的冷月紫米~
這道甜點是冰的喔,若是紫米粥做成熱的會更好~


最後是黃金燒桔茶~
很濃的味道,good~


整體來說,食材與料理部分都很棒,很超值
甜點部分就還好,感覺上不是他們的專業
裝潢部分,外觀看起來很亮麗,不過有些地方,像是廚房的出入口,看起來就很像熱炒店~
若是想要用便宜的價位吃到夏慕尼的味道,可以來紅牌時尚鐵板燒試一試喔~
 
紅牌時尚鐵板燒
桃園市春日路690號
(03) 317658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